弘扬传统文化  让世间充满正能量

华南区:黄汉杭 报道

2019年10月15日,深圳龙岗富嘉课堂的全体志愿者,来到横岗西坑公园做义演活动。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精神灵魂,是一个国家走向复兴的根基,是社会进步的基石,是提高国民素质、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,是中华民族最根本的事业。所以每个人都要学习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,以及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。



学习是志愿者与时俱进的标尺,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,传承大爱无私的正能量是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。



     大力宣扬红色基因文化,红歌红舞,不但丰富了百姓的业余生活,还将优秀的传统文化、毛泽东思想,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传到千家万户。志愿者以健康向上、精神富足、大爱无疆、充满正能量的形象,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,去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人和事,在社会各界人群中逐渐凝聚了正能量、传递出了好声音



评论
热度 ( 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曾听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